首页>专题>2012>“玩票”时代来了吗?

何炅宣言唱歌不是玩票

时间:2012年01月12日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0

  虽然在主持界不敢称老大,但在闯荡歌坛的主持人里,何老师是绝对的“一哥”。新专辑《自己》已经是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何炅的第一张专辑《可以爱》和第二张专辑《漫游》让他几乎得到了一个成功歌手可以得到的一切,虽然何炅的前两张专辑亮点不少,但是从演唱的角度来看,还有很多稚嫩的地方,因此总被看做是“玩票”。何炅一直对很多人认为他唱歌属于玩票而愤愤不平,也在暗暗努力,所以在这张《自己》中,无论是音乐性,还是唱功,都比之前的专辑不止上升了一个档次。 

  这张专辑中,曾经创作《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经典歌曲的台湾制作人黄韵玲为何炅交出了《爱,自由》与《和影子对话》这两首歌曲,此外,素有创作才女之称的丁薇以及刚刚崭露头角的摇滚新锐王凡瑞,还有著名词人吴向飞等音乐人的鼎力助阵,都给这张专辑的音乐性做了保障,何炅还特别写了一首《谁谁谁》,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才华。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