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玩票”时代来了吗?

刘璇转战娱乐圈不“玩票”

时间:2012年01月12日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0

  刘璇转型的成功是公认的,几年来,刘璇先后接拍了《终极目标》、《我的美丽乡愁》、《我和我的父亲》等多部影视剧,凭借不俗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特别是在电影《我的美丽乡愁》中塑造的打工妹,首次“触电”便将角色诠释得惟妙惟肖,因此被业界人士认为在表演上很有灵气。在唱歌方面,刘璇的表现同样令人看好,初踏歌坛,便凭着一首《甜在心头》小试啼声,被业界认为很有潜力。

  尽管在影视歌方面都做出了成绩,但刘璇最爱的仍是她的体育事业,不久前她已经通过了国际体操裁判的考试,成了一名靓丽的国际裁判。由此,她的发展呈现出一种依托体育、涉足影视、主持、唱歌等行当的多方面发展格局。鉴于此,有业界人士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刘璇这个既有娱乐化又不低俗不八卦的运动娱乐星,有望开辟体育明星除当教练、当官员、经商之外的一条影视歌体四栖明星之路,成为一个才艺具佳的女明星。”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