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舞蹈展演活动方案

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一、活动名称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中原油田杯”舞蹈展演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9月25日-28日

  地点:河南省濮阳市中国石化中原油田

  三、举办单位

  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中国舞蹈家协会

  协办:中国石化文联

  承办:中原油田、中国石化舞蹈家协会

  四、参加范围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文联(企业文联)、文明办,各全国性产业工会、产业(企业)文联均可组队参加。

  集体、民营、三资的职工可以企业为单位,经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文联(企业文联)、文明办推荐报送参演节目。本次活动不接受个人报名。

  五、实施步骤

  2012年7月上旬前:报送作品。

  2012年7月中旬:评选展演节目和优秀作品。

  2012年7月下旬:通知入围节目准备。

  2012年9月下旬:举办展演活动,为期4天。

  六、节目选送

  1、展演节目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联、总工会、文明办及各全国性产业工会、产业(企业)文联为单位,在初选的基础上统一报送。承办单位可直接组队向组委会报送节目。

  2、各单位报送节目不超过5个,承办单位不超过6个。

  3、本次展演舞种除芭蕾舞外,其他舞种均可报送;单人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形式不限。

  4、报送节目均应为演出实况,并录制DVD光盘。单人、双人、三人舞与群舞分别录制。舞蹈TV或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节目不予评选。

  5、报送节目应填写组委会印制的节目推荐表,并在光盘上写明节目名称、作者单位和姓名等。

  6、为鼓励新的创作,曾获得全国舞蹈专业奖项或前两届中国职工艺术节的获奖作品不再参加此次展演。新创节目报名时须征得作者同意,并在推荐表上注明创作时间,由报送单位盖章确认,以便在评选和评奖时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加分。

  7、参演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

  七、节目评选和评奖

  1、由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加本次展演的节目进行评选和评奖。

  2、评委会在组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评选和评奖过程要做到公平、公正,评选和评奖结果由组委会统一公布。

  3、评选和评奖工作分两步进行:

  第一步:从各单位报送的节目中,评选出参加展演节目。评选主要通过审看DVD光盘进行,必要时可组织专家到选送节目的单位现场观摩和评选。

  第二步:从展演节目中,评选出金、银、铜奖及其它各等次获奖节目。评选方式通过现场观摩打分的方式进行。 

  八、奖励办法

  1、本次展演设创作、表演(金、银、铜、优秀)奖,对获奖节目分别颁发证书或奖牌。

  2、部分获奖节目将应邀参加舞蹈展演开、闭幕式演出,或选送参演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3、对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本次展演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将授予优秀组织奖。

  九、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中国石化舞蹈家协会办公室。

  地  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中国石化舞蹈家协会

  邮  编:457001

  电  话:0393-4824069(传真)

  联系人:杜继平  0393-4819724、13939336152

      刘红霞  0393-4824069、13703835677

  邮  箱:zshlhx5677@126.com

 

  下载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全国职工舞蹈展演节目推荐表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