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曲艺小品展演活动方案

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一、活动名称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西部大庆杯”曲艺小品展演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10月11日-16日

  地点:西安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

  三、举办单位

  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中国曲艺家协会

  协办:中国石油文联

  承办:长庆油田公司、中国石油曲艺家协会

  四、参加范围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文联(企业文联)、文明办,各全国产业工会、产业(行业)文联均可组队参加。

  集体、民营、三资的职工可以企业为单位,经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文联(企业文联)、文明办推荐报送参演节目。本次活动不接受个人报名。

  五、实施步骤

  2012年7月下旬前:报送作品。

  2012年8月上旬:评选参演节目和优秀作品。

  2012年9月上旬:通知入围节目准备。

  2012年10月中旬:举办展演活动,为期4天。

  六、展演形式

  本次展演分为小品和曲艺两种形式,小品每个节目人数不超过5人,时长不能超过13分钟。

  七、节目选送

  1、参演节目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文联(企业文联)、文明办及各全国产业工会、产业(企业)文联为单位,在初选的基础上统一报送。承办单位可直接组队向组委会报送节目。

  2、报送节目均为现场演唱实况,并录制DVD光盘。

  3、报送节目应认真填写组委会印制的节目推荐表,并在光盘上写明名称、主要演唱者姓名、报送单位和具体演唱单位。

  4、各单位报送节目不超过3个,承办单位报送数量可适当放宽。

  5、参赛节目的编剧、导演和艺术指导可为专业人员,但表演者均应为本单位职工业余演员。

  6、为鼓励新作,为鼓励新作,新创作品报名时须征得作者同意,附剧本打印件(A4纸),并在推荐表上注明创作、发表年份及发表刊物和演出等情况,由报送单位盖章确认,以便在评选和评奖时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加分。

  7、报送节目要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

  8、报送节目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下旬(以当地邮戳为准)。

  八、节目评选和评奖

  1、由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加本次展演的节目进行评选和评奖。

  2、评委会在组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评选和评奖过程要做到公平、公正,评选和评奖结果由组委会统一公布。

  3、评选和评奖工作分两步进行:

  第一步:从各单位报送的节目中,评选出参演节目。评选方式主要通过审看DVD光盘进行。

  第二步:从参演节目中,评选出各等次获奖节目。评选通过现场观摩打分的方式进行。

  九、奖励办法

  1、本次展演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最佳新人奖、优秀创作(导演)奖等奖项,分别颁发证书或奖牌。各奖项数额待定。

  2、部分获奖节目将选送参加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演出。

  3、对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本次展演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将授予优秀组织奖。

  十、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中国石油曲艺家协会办公室。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兴隆园小区长庆油田工会

  邮  编:710021

  联系人:张文锦 029-86592525   13659205596

      李鸿明 029-86591755   13991863980

      程  颖 029-86593107   18691882186

  传  真:029-86592332

 

  下载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曲艺小品展演节目推荐表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