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第21届金鸡百花>新闻速递

电影节志愿者招募工作结束

时间:2012年09月19日 来源:电影节官网 作者:
0

  记者昨天从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了解到,近千名电影节志愿者已经招募完毕。最近,部分志愿者已陆续上岗。

  在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市场运作部一间不大的办公室内,5名志愿者正在忙碌着,他们分工明确,独挡一面。从市交运公司退休的王曼斐是他们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也是志愿者工作组组长。她告诉记者,上岗后工作虽然忙碌但很快乐,“和年轻人一起工作特别有干劲,前两天为了三大主体活动的票务分发,我们一起忙到晚上11点40分,但没有人埋怨。”

  志愿者钱婕正在电脑上制作表格,汇总赞助商广告资料。学电影出身的她为了全身心投入志愿工作,特意向工作单位浙江雅图传媒环艺有限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假。“我在这里负责赞助商广告资料的汇总,和广告公司的对接,还有赞助商广告的制作。这些工作让我觉得很充实,也很兴奋。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一种幸福。”钱婕说。

  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者招募工作于今年5月底启动,在6000余名报名者中,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确定了近千名志愿者人选。电影节执委会市场运作部何青对志愿者的工作评价很好:“他们的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不是机械地按部就班,而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发性地去工作,很优秀!”

  据了解,志愿者在电影节期间将服务于安全保卫、礼仪引导、接待联络等多个领域,他们将怀着对电影和志愿者工作的热情,在电影节中书写精彩一笔。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