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十八大>各界动态

北京教育系统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0

  11月19日,首都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出席并讲话。

  清华大学主楼三层会议室内,四位来自教育系统的十八大代表—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雪、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刘林、史家小学校长王欢依次与大家分享参会感受,畅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不时博得同行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首都教育系统近期将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开展“学理论、铸信念”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专家进高校解读报告、开通“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微博、党员骨干读经典、学生宣讲团下基层等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赵凤桐要求首都教育系统深化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内涵和要求。各高校、各区县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学习培训、宣传引导、理论研究和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创新举措与实际效果,力争在提高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破解教育难题、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见成效。(记者 贾晓燕)

(编辑:路涛)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