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十八大>部委动态

中央机关党员干部热议十八大

时间:2012年11月10日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江 琳
0

  盛会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中直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密切关注大会盛况。他们表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8日以来,中直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和大会进程的相关报道。开幕会结束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下载报告的有关内容,认真学习领会,积极思考,形成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中直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十六大以来的10年,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的10年,是我们党经受住困难和风险考验的10年,是我们党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10年。

  中央统战部接待处职工武楠骄傲地说:“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想到10年来我们国家日益强大的现实,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油然而生。”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为正参加财政部机关党校第五十七期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们上了难忘的一课。胡锦涛同志号召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大家表示,这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党的奋斗史、对中国近百年发展道路的认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中直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纷纷举行座谈会,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委干部冯恒亮在会上表示,报告强调要坚定不移反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对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干部,要切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用科学理念和创新思路整体谋划、统筹推进,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科学化水平。

  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司长吴尚之提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继续推进出版改革发展,多出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路涛)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