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李菲菲献艺央视2018“东西南北贺新春”

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单鸣)

  126日,中央电视台2018“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杭州现场完成录制,演出集结了常石磊、袁娅维、吕薇等文艺名家登台献艺,还有青年歌唱家李菲菲为演出倾情演绎的歌曲《放歌新时代》。 

  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放歌新时代》从历史的视角切入,表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沿着民族复兴的道路奋勇前行。  

  歌曲由贾昊、易水寒作词,栾凯作曲。讴歌了党的领导和创立的新时代新辉煌,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衷心爱戴,表现了中国人民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大气的歌词,唯美的曲调,深远的意境,配以歌唱家李菲菲细腻深情的歌声,给人一种带入式的感动,将这首大歌的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感动人心。 

  青年歌唱家李菲菲,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北方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前进文工团女高音独唱演员,先后师从于沈阳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德山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杜志涛教授,以及已故的全国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王昆老师。她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艺术方向,近10年来下基层部队演出数百场,深受一线部队官兵喜爱,战友们亲切地称呼她为“身边的百灵鸟”。王昆老师评价她的演唱“让人如饮甘怡”。 

  这首《放歌新时代》作为歌唱新时代的代表歌曲,在歌坛有着划时代的高度和意义。相信一定会在新年,飞进每个人的耳中,留在每个人的心上,激发起亿万华夏儿女的爱国热情,在圆梦逐梦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