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江西省吉水县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编辑:)

  10月29日,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之际,适逢“南宋四大家”、著名爱国诗人杨万里诞辰890周年,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共吉水县委、吉水县政府主办,中国影协演员工作委员会等承办的“送欢乐下基层•走进吉水”文艺惠民演出在杨万里的家乡——距离井冈山仅100多公里的革命老区江西省吉水县举行。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饶曙光出席演出活动并致辞,与江西省相关领导,当地乡镇干部群众35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王霙、郭法曾、郭伟华、陶贤锋、雷恪生、王馥荔、宋晓英、沙景昌、杜旭东、李薇、吴正丹、魏葆华、吕继宏、郑咏、付笛生、任静、付豪、孙维良、徐丹、胡晓晴、李殊、秦娜、黑鸭子组合、雪山朗玛组合等艺术家,为吉水人民带来了情景演出《伟人情怀•故园梦》、诗朗诵《今天我们鹏程万里》、小品《劝降》、歌曲《我爱你中国》《咱老百姓》《盛世欢歌》《知心爱人》《匆匆那年》《我从雪山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拳头》《吉水万里》、杂技《肩上芭蕾》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当地群众呈现了一场富有艺术气息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