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
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网络直播

  【直播内容】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

  【主办单位】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直播支持】 

  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直播日程】 

  11月18日 10:00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开幕式

  11月18日 11:00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参观导览

  【中国摄影艺术节】 

  中国摄影艺术节是经中央批准的中国创办最早、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摄影节。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品牌性重大活动,1989年,在北京举办首届,之后分别在陕西西安、吉林长春、浙江丽水、福建莆田、贵州都匀、青海西宁、云南大理、湖北武当、浙江宁波、北京怀柔落地开花,已成功举办11届。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是在全国文艺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

  中国摄影金像奖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协联合主办的摄影艺术领域全国性的最高个人成就奖。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突出成绩或取得重大成就、德艺双馨的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中国摄影金像奖自198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共有405人获此殊荣,对于推动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 更多内容请查看本次展览专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