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干雯
0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近日在京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庞井君主持会议。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庆华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中国文联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老党员代表和部分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俞峰转达了中国文联党组对文联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关怀与问候。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老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老党员实际固本强心;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班传达了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局同志就“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作专题授课。老同志们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交流支部工作经验,开展了热烈讨论。

 
(编辑:王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