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文/杨阳 图/高涵
0

  6月16日,中国文联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图为讲座现场。

  为深入推进中国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6月16日,中国文联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指南》为题作辅导讲座。
  6月16日,中国文联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图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主持辅导讲座。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主持辅导讲座。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军、董耀鹏、俞峰,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挂职)黄豆豆和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参加。
  6月16日,中国文联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图为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辅导讲座。
  曲青山从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等6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屹在主持时指出,此次专题辅导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自觉将文艺文联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具有重要意义。
  李屹要求,当前中国文联系统正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为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青)
中国文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