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2022年上海少儿戏剧“小白玉兰”颁奖展演活动举办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沪文
0

  由上海剧协、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主办,上海市金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承办的“艺心向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上海少儿戏剧‘小白玉兰’颁奖展演活动”12月18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举办。此次共有42人荣获“小白玉兰”称号提名,77人荣获“小白玉兰”称号,8人荣获“优秀园丁”称号,21个集体节目荣获“优秀集体节目”称号,3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上海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沈文忠,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曹婕,上海剧协副主席、秘书长顾坚核及上海各戏剧院团(校)、金山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

  上海少儿戏曲“小白玉兰”称号评选活动是2012年由上海剧协专门设立的展示少儿戏剧学习成果、褒奖优秀少年儿童和园丁辛勤付出的平台,至今已举办十一届。许多小选手正是通过这一平台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舞台,在浸润中华优秀传统戏曲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顾坚核介绍,今年的“小白玉兰”评选活动首次增设音乐剧组别及放宽了参评选手年龄,为更多的青少年戏剧人才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