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人事部、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的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11月28日在中国文联网络培训云平台开展。培训将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国文联系统干部,涵盖中国文联,各省、市、县、镇、街文联,计划做到全国文联系统专职干部全覆盖。本期培训班视频课程共计18学时,包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解读和专项解读,以及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解读,具体安排《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9门课程。学员可通过视频课程学习、在线考试、原著阅读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