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走马杯”讲好中国故事曲艺节目网络展播举办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10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曲协主办,重庆市曲协、重庆市高新区公共服务局、重庆市高新区走马镇政府承办的第四届“走马杯”讲好中国故事曲艺节目网络展播在曲艺杂志融媒推出。本届展播活动得到全国各地曲艺工作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征集到的节目涉及64个曲种,融汇南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终,来自20个省区市的29个节目在3天的展播中与观众见面。入选节目紧紧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这一主题,全力聚焦人民群众火热生活,倾情记录时代变迁和社会发展,生动反映新时代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既富有时代气息、彰显中国精神,又各具地方特色、饱含乡音乡韵,是近年来广大曲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耕耘、繁荣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本届展播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举办的首次全国性曲艺展播活动,是曲艺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旨在团结引导广大曲艺工作者以丰富多彩的曲艺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出高质量的曲艺作品,持续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