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海南省文联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培训座谈会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林文星
0

  10月24日,海南省文联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培训座谈会在海口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关于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海南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的通知》文件。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海南省文联主席夏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关键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促进职业道德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海南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品艺兼修,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功课,把德艺双馨作为毕生追求,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会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海南省剧协副主席符传杰宣读《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王锐、杨文修、汪荣等14位文艺家代表就加强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推进文艺界行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