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音协赴贵州正安调研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璐
0

  3月18日至19日,中国音协赴贵州正安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调研以加强新兴音乐组织和群体团结引领为主题。

  其间,中国音协一行先后赴正安吉他产业园、正安吉他“百千万”工程教学基地开展现场调研,了解正安吉他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发展理念、运行模式、功能定位等,现场听取吉他产业园负责人针对相关专业组织在吉他产业园发展过程中如何发挥作用、当前面临的发展困境和发展诉求等方面的介绍。

  调研座谈会同期举行。柴永兴、石与刚、张强、梁爱科、袁佳能、张济国、马连红、王晓林、朱梅芳、冯垚、赵建峰、赵山、向飞、田飞等来自贵州省文联、省音协,遵义市文联,正安县,正安吉他从业者的代表等从正安吉他产业园建设情况、正安吉他艺术推广发展情况以及遵义市文联文军扶贫工作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表示,正安吉他一直围绕吉他工业、吉他文化、吉他旅游“三位一体”战略融合发展,竭力推动吉他产业做大做强,但目前仍然存在特殊人才短缺、相关产业融合缓慢等问题亟待帮扶。

  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韩新安,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宏等中国音协相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及座谈会。 
(编辑:王垚)
u=2189803765,3690517829&fm=26&gp=0_副本_副本.jpg
中国音协赴贵州正安调研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