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江苏省剧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苏剧
0

  6 月 16 日至 17 日,江苏省戏剧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戏剧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江苏省戏剧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由 66 名理事组成的江苏省剧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柯军当选为主席,王芳、许亚玲、李亦洁、李政成、陈澄、周东亮、徐秀芳、陶琪、郭广平、燕凌、李鸿良、吴大忠、罗周当选为副主席,聘任吕效平、陈晶、黄霞芬为第七届理事会顾问。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水家跃出席开幕式。

  徐宁表示,五年来,江苏省剧协工作积极有为、凝聚人心,在加强队伍建设、推出精品力作、深化文艺惠民、搭建平台品牌、开展交流合作、完善自身职能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担当、有成效、有影响的工作,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不断增强,江苏戏剧事业已集聚起高起点建设的优势,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态势。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