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赴英影视舞台艺术编导创作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邱振刚 实习记者 郭 铂
0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审批、中国文联国际联络部与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文联赴英影视舞台艺术编导创作人才高级研修班”12月7日在京召开行前会。
  此次培训班旨在系统学习英国影视、舞台艺术行业在创作、制作、宣传等方面的理念,通过剧目观摩、感受剧院文化,丰富创作风格与方法;通过深入学习英国舞台和影视艺术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完善理论知识体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学习积累,结合当代中国文艺发展实际,以创新精神研究回答时代之问。
  据悉,本期研修班共有15名学员,平均年龄43岁,既有文联系统从事影视、舞台艺术工作的业务骨干,也有来自高校与剧院影视、舞台艺术相关方面的佼佼者。培训时间从12月8日持续至21日,其中12月15日至17日在爱丁堡开展培训,其余时间在伦敦开展培训。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