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重庆市文联组织新文艺群体代表座谈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渝文
0

  为深入了解新文艺组织的发展现状、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探讨如何加强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等机制建设,以支持和发展重庆的文化产业及文化组织,推动重庆市文化事业繁荣昌盛,重庆市文联近日组织召开新文艺组织代表座谈会。

  重庆市创意设计家协会、重庆市硬笔书协、女子书画协会、重庆印社、重庆魔术联盟、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重庆市雕塑学会、重庆市流行音乐学会、重庆市工笔画学会、重庆市打击乐协会、重庆市油画学会等11个新文艺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目前重庆的新文艺组织所面临的重要问题是平台搭建,文联要坚持面向基层、重心下移,打破体制界限,增强服务实效,将力量配备、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此外,还要帮助扶持新文艺组织做好与区县、单位的协调工作,让新文艺组织多走进基层,走进农村,走进社区,以更好地实施乡土文化振兴战略。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