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美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美文
0

  习近平总书记6月25日写信勉励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在文艺界引起热烈反响。6月27日,在中国美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上,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深刻领会信中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美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不仅肯定和勉励了牛犇同志,也体现了党中央对老艺术家和普通文艺工作者的关心,大家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党的队伍因为人民艺术家的加入而更加充实和壮大,文艺事业因为党的领导而更加繁荣和强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党的信仰,对党忠诚,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在做事做人上做表率,引领全国美术工作者自觉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为人民创作作为人生追求,坚持社会效益至上,努力塑造富有生命力、感染力的艺术形象,不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建设文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