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视野>公共文化·公益

“魅力红谷——两代琢墨•丁杰/丁鼎父女中国画展”举办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丁杰书画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近日,“魅力红谷——两代琢墨•丁杰/丁鼎父女中国画展”在江西南昌举办。

  走进英雄城,传承红色文化。南昌不仅是一座文化名城,更是一座红色之城。为向英雄致敬,弘扬方志敏精神,开幕仪式上,丁杰、丁鼎向江西方志敏研究会捐赠字画,研究会代表接受了捐赠,并回赠收藏证书。丁杰表示,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当他站在八大山人的画作前,仿佛穿越时空,与古人进行了一次对话。此次他来到南昌办展深感荣幸,艺术来源于生活,也应该服务于生活,服务于百姓,希望通过此次画展为红谷滩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将中国文化艺术发扬光大。本次画展共展出72幅作品。这也是丁杰丁鼎父女作品首次共同展出,构成父女间亲切的对话,展现出中国画在两代人中的巧妙承传,以及两代人对中国笔墨共同切磋琢磨的美好愿望。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