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幻灯

200幅作品,看自由职业艺术家“艺”心向党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魏康奇
0

编者按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全国文艺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创作热潮之际,由中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指导,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分团、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上线中华数字艺术城。
  本次展览线上共展出作品200幅,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自由职业艺术家,围绕主题进行创作,集中展现了自由职业艺术家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的创作宗旨和精神底色。
  快跟随小艺一起线上观展吧~
前 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自由职业艺术家作为时代发展的记录者、民族精神的承载者和文化艺术的创造者,应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展现使命责任,以精品力作歌颂党和祖国、礼赞时代成就、展现中华儿女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分团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全国31个省(区、市)自由职业艺术家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共收到1807幅作品,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评选出200幅作品线上展出,其中100幅作品线下展出。展出作品围绕生动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日新月异发展成就,集中展现自由职业艺术家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的创作宗旨和精神底色,团结引领广大自由职业艺术家心系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热忱描绘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恢弘气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组委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立体展厅
  【视频】“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线上展厅
走进展厅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线上展厅示意图
手机端长按二维码进入展厅
PC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展厅
部分作品展示
时代乐章
《江山颂》中国画  腾模

《盛世同唱团结歌》版画  陈小燕

《勇往直前》中国画  张云凤

《丝丝春雨洗清晨》中国画  曾俊添

《城市保障房建设》中国画  李钟

《筑梦冬奥》版画  韩有强

《聚力前行》版画  刘恒甫

《时代漫记·外卖》中国画  蔡帆

《援非医生》中国画  时玉悦

《直播时代》中国画  王军培
锦绣山河

《生态、文明、家园》中国画  粟周平

《家园》中国画  姜明

《大山新貌》中国画  胡兆明

《七月流火》中国画  王炳辰

《家园》中国画  宋薇

《故乡的云》中国画  光国庆

《密云山居》中国画  张春德

《奔腾不息黄河魂》版画  贾艳梅

《延川三月》中国画  杨云鹤

《使命——高原赞歌》中国画  刘志成
幸福家园

《东方欲晓》中国画  王振

《整装待发》中国画  江博瀚

《乡村美日落而归》水彩  魏军

《太平山下》中国画  黄蓉蓉

《黔中新貌》中国画  朱兵

《月是故乡明》中国画  蔡益树

《人民后盾》中国画  方坚明

《农家九月》中国画  柴仁
美好生活

《舞绣银花》中国画  黄少琼

《中华-少年》中国画  杜志强

《东方韵》中国画  刘会涛

《大山新路》中国画  张渭人

《高原欢腾》油画  王蓉

《香港年味》中国画  何怀雨

《即将奏响》中国画  刘艺鹏

《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画  王墨

《一心向党》中国画  吴康

《锣鼓响起庆丰年》中国画  何水泉
(编辑:魏康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