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增势不减

时间:2013年04月11日来源:《光明日报》作者:张景华

   北京4月10日电 作为3月档期票房最高的华语片,《北京遇上西雅图》成功击败多部好莱坞大片,累计票房3.8亿元,成为非贺岁档里票房最高的国产浪漫爱情电影。业内预计,该片极有可能超越《非诚勿扰2》,创造国产浪漫爱情电影的票房新纪录。
    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以细腻的女性视角,描述了女主人公在异国他乡的情感经历,尽管故事发生在海外,但对生活及情感细节的描述细致入微“接地气”,受到内地观众的认同。业内人士认为,该片编导没有带着道德评判的立场,用老式、传统的视角去塑造人物,而是带动观众一同理解角色,发现平凡生活和感情的珍贵之处。
    进入4月,《北京遇上西雅图》面对不断上映的新片,票房增势不减。在清明小长假,影片力挫多部4月新片,以每日超过3000万元的票房迎来又一个观影高潮,成为非贺岁档票房最高的国产浪漫爱情电影。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