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八次全国摄代会闭幕 王瑶当选中国摄协主席

时间:2012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文艺网作者:郭青剑

  12月11日,中国摄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胜利闭幕。9日开幕的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47人组成的中国摄协新一届理事会。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摄协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王瑶(女)当选为中国摄协第八届主席,王悦、王文澜、王达军、邓维、李舸、李伟坤、李学亮、李树峰、张桐胜、罗更前、索久林、雍和(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副主席。中国摄协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任命高琴为中国摄协第八届秘书长,任命顾立群为中国摄协第八届副秘书长;聘请于健、王玉文、扎西次登(藏族)、吕厚民、朱宪民、李公剑、李前光(蒙古族)、杨绍明、连登良、张宇、陈勃、陈复礼、周志刚、袁毅平、贾明祖、黄贵权、简庆福(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摄协第八届顾问。大会期间,代表们还听取和讨论了有关领导的讲话,听取和讨论了中国摄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中国摄协章程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修改章程的决议。

  闭幕式上,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等向新聘请的中国摄协顾问颁发了聘书。中国摄协第八届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致闭幕词。中国摄协第八届副主席李舸主持闭幕式并宣读了中国摄协第八届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中国摄协第八届副主席张桐胜宣读了关于任命中国摄协第八届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中国摄协第八届副主席罗更前宣读了关于聘请中国摄协第八届顾问的决定。

  闭幕式后,还举行了中国摄协迎新联谊会。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