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摄影交流新平台 中国摄协开通影像国际网

时间:2013年11月15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中国摄协创办的影像国际网近日正式开通。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出席开通仪式,并点击“开通”图标,打开网站首页。

  影像国际网从2013年初开始筹建,经过半年多的深度规划、筹备和开发,已形成了以动态纵览、合作交流、学术理论、博物馆、名家廊、图片博览6个核心频道为主的内容架构,通过网络广泛联络国际摄影组织、机构和国际摄影名家,将成为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通道和国际摄影交流的新媒体重要平台。据中国摄协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介绍,影像国际网的建设是在网络技术迅猛发展,给摄影文化的创作生产、传播方式和服务领域带来深刻变化的背景下,中国摄协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宣传文化工作和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网络文艺繁荣发展的具体实践。它将使中国摄影人和摄影作品走向世界,从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中的文化多元发展。(摄文)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