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系列演出开幕
时间:2011年06月22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记者文静)今晚,来自重庆的14个群众合唱团,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唱响《解放区的天》、《保卫黄河》、《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歌。这场名为《红歌传万代——重庆各界群众演唱会》的主题晚会拉开了“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主题系列演出的序幕。

    据介绍,本次“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主题系列演出,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从6月11日到19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9场演出分别为:《红歌传万代——重庆各界群众演唱会》、《唱支山歌给党听——著名艺术家演唱会》、《爱我中华——乔羽作品演唱会》、《永远跟党走——青年歌唱家演唱会》、《党啊,亲爱的妈妈——著名歌唱家演唱会》、《红梅向阳开——戏剧经典选段演唱会》、《和谐阳光——相声小品综艺晚会》、《闪闪的红星——红色经典舞蹈专场》和《光辉的历程——部分省市综艺晚会》。

    届时,郭兰英、才旦卓玛、胡松华、尚长荣、李维康、李谷一、李双江、蒋大为、姜昆、宋祖英、阎维文、殷秀梅、关牧村、郁钧剑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汇聚一堂,用艺术演绎在党领导下社会主义事业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用自己的艺术人生讲述在党旗下的成长、成才的历程。

活动预告
荣誉展示
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优秀奖
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优秀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综艺节目二等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
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文艺节目组委会特别奖
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文艺节目提名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特别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文艺节目组委会特别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2012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2012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2010年度全国春节文艺晚会最佳作品
2010年度全国春节文艺晚会特别奖
2009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雨丁香”杯观众最喜爱的春节电视晚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