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学艺术界2013春节大联欢正月初二央视首播
时间:2013年08月02日   来源:

  

 

  1月13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3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艺术家会聚一堂,共迎蛇年新春。中央电视台对此次联欢会进行了现场录制,将于2月11日(正月初二)14:00在央视三套首播(120分钟版),并于2月13日(正月初四)22:38、2月14日(正月初五)19:30分别在央视一套播出160分钟完整版和央视三套重播120分钟版,为广大观众朋友献上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实际播出时间以央视预报为准)。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3春节大联欢”汇集了浙江、宁夏、江西、河南四个地方板块的节目,时代特色鲜明、风土人情浓郁、演出阵容强大。联欢会在瞿弦和、姜昆、黄宏、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刘芳菲等联袂主持串联下,从“西子荷风舞”到“塞上马兰香”,从“井冈映山红”至“中原牡丹颂”,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倾情演绎,尽情展现了祖国各地的山美、水美、人更美,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体现了全国文艺界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的大好形势,热情讴歌了我国文艺发展多彩多姿的繁荣景象。

  

 

活动预告
荣誉展示
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优秀奖
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优秀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综艺节目二等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
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文艺节目组委会特别奖
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文艺节目提名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特别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文艺节目组委会特别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2012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2012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2010年度全国春节文艺晚会最佳作品
2010年度全国春节文艺晚会特别奖
2009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雨丁香”杯观众最喜爱的春节电视晚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