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举行2016年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6年01月29日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作者:李兆庆

  1月29日上午,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2016年新春联谊会在煤炭大厦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梁嘉琨,中国煤矿文联原主席梁东、许传播,中国煤矿文联原副主席费文忠,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及各专业协会负责人、煤矿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30余人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由庞崇娅主持,张强介绍了煤矿文联2015年的重点工作及2016年主要工作部署。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结合当前煤炭经济形势和文化工作现状,就如何进一步繁荣煤矿文艺创作,如何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中国煤矿文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为指导,紧紧围绕煤炭工业的中心工作,不断拓展工作职能,创作文艺精品,打造了中国煤矿艺术节、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等文化品牌活动,成效明显,影响广泛,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煤矿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煤炭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煤炭行业文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梁嘉琨作了总结讲话,他重点提出煤矿文联工作要牢记“立足矿区、服务矿工”的宗旨,高扬煤矿文化的旗帜,为构建矿工的精神家园而加倍努力。(李兆庆)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