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煤保险杯“幸福一家人”视频大赛开始微信投票啦

时间:2016年01月27日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作者:

  活动概况

  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煤矿文化网、中煤财产保险公司官网承办的中煤保险杯“幸福一家人”视频大赛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反映煤炭工业改革发展崭新风貌,更好地利用新媒体展现煤矿职工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幸福生活的文化活动。视频征集自2015年7月开始,11月底结束,共收到符合大赛要求的视频87部。经过评委会全体成员两轮认真评审,最终推选出23部视频进入第三轮评审,其中10部视频参加微信投票。

  微信投票结果将作为专家评委会最终评选“幸福一家人”视频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参考依据。

  参加微信投票的10部视频已经在中国煤矿文化网上公开展播,请先观看视频再参与投票。

  投票方法

  方法一:首先关注中国煤矿文化网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公众号界面,点击右下角“互动”菜单,选择“幸福一家人”,在打开中的页面即可参与投票。

  方法二:首先关注中国煤矿文化网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公众号界面,回复:幸福一家人,系统会自动推送出投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

  2016年1月27日起, 2月26日止。

  注意事项  

  投票时可以同时选择多个视频,每个微信号只可投票一次。

  欢迎在朋友圈向你的朋友推荐视频并参加投票。

  严禁使用商业手段或通过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相关视频的参评资格。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煤矿文化网

网址:www.caaccm.org.cn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