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北京将建全球最大影城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通州区政府今天上午宣布将在位于京沈高速与东六环交界处建设拥有36块银幕的大型新概念影城,建成后将一举超过拥有30块银幕的美国摩尔影城,成为世界最大影城。 

  影城由中影集团和派格太合环球传媒联手打造,影城将拥有可容纳3000多人的首映礼颁奖厅,36块银幕中包括IMAX、环幕、球幕以及4D动感影院等世界顶级电影放映设施,影厅设计超过国家五星级影院标准。未来影城将重点推出“5D项目,5D秀将集合电影、舞台演出形式,除了传统的3D视觉效果之外,还有由震动、坠落、喷水等组成的4D感官效果,同时融入拉斯维加斯的大型歌舞秀内容。另外,影城内水吧、书吧、碟吧、电玩吧等也将一应俱全,让观众全方位体验电影休闲文化。 

  据悉,影城只是通州区推出的派格5D秀文化置业的一部分,除了大型影城外,数字互动体验馆也是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体验馆将为北京市的青少年提供虚拟教学课堂、数字虚拟实验室、3D数字美术展示等寓教于乐的教学内容。通州区负责人表示,整个项目将是通州打造现代化新城的重要一步,将开创全新的文化创意产业模式,项目将于两年后投入运营。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