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青岛鲁广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作者:

  公司介绍: 

  青岛鲁广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广播电视局青岛影视基地全资注册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具有专业的影视制作资质证书、影视器材设备。 

  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先后投资拍摄出品了多部电影作品。其中包括反映新时代、新红嫂的农村题材影片《沂蒙情》,也包括于2008年初上映的故事片《新沂蒙颂》映了一位祖籍沂蒙山的在美华侨企业老板继承爷爷叶落归根遗愿、投资兴业捐助家乡的感人事迹;包括曾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的、全国第一部反映东纵题材的大型彩色故事片《东江特遣队》,也包括中韩交流年献礼影片《暖心》。 

  两部儿童电影尤为突出。《海洋朋友》电影《海洋朋友》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部面向儿童、面向市尝面向国际的儿童童话故事片,也是第一部儿童与动物、动画与现实,面向海洋、面向自然、充满爱心、情景交融的高科技儿童童话故事片。《明星梦》是一部极具现实感的话题式儿童电影,从全世界175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六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优秀影片奖 

  以申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为背景的电影《海之梦》,于2008820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影片讲述的是一群普通市民因为参与申奥工作而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诠释了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 

  此外,公司还发行过体现“希望工程”20年来对人们精神世界影响的故事片《爱·在风中》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反映改革开放30年来钢铁工人生活的30集电视剧《火红的年代》已于20103月份开机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后期的剪辑工作。 

  (重点关注的项目、讨论的议题、寻求合作的方面:)作为国营的影视剧生产机构,鲁广深刻意识到市场生存的需要和发展内容产业的使命感,致力于以市场需求为目标,制作出高质量的优秀电视剧和电影作品。此次赴温哥华国际电影节进行考察合作,针对影视前后期制作设备考察,影视前后期制作合作意向,影视摄制基地筹建考察等合作项目做深入探讨。 

  获奖情况: 

  《东江特遣队》曾获得2007年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 

  《海洋朋友》曾获2007年华表奖提名与07年宁波国际儿童电影节“最受儿童喜爱的影片”奖,并获得2008年首届泰山文艺奖; 

  《明星梦》获得第6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优秀影片奖,并获得2009年第二届泰山文艺奖。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