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北京百润星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作者:

  以传播人类文明、弘扬高尚精粹、传承民族辉煌为神圣使命的大陆桥,是一座跨越五洲四海的文化桥梁;她伴着源远流长的时间长河,从远古伸向未来。  

  以大陆桥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为总公司的大陆桥集团,包括北京大陆桥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蓝色大陆桥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大陆桥时代出版物有限公司、北京大陆桥旅行有限公司、北京大陆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陆桥香港有限公司、传奇天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传奇翰墨图书有限公司等八个子公司,以及大陆桥驻中国上海、澳大利亚悉尼、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德国科隆、挪威奥斯陆、西班牙马德里、美国华盛顿、俄罗斯莫斯科、黎巴嫩贝鲁特、南非约翰内斯堡等十二个代表处。  

  北京大陆桥文化传媒旗下的各个相应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电影管理总局颁发的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图书出版物发行许可证、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颁发的音像制品经营制作许可证、北京市旅游局颁发的旅游经营许可证,以及北京市工商管理局颁发的影视、广告、出版、旅游、音像等特许经营执照。  

  北京大陆桥文化传媒是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视协电视管理策划委员会、中国视协城市电视台委员会、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 员会、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中国视协电视演艺委员会、中广电视纪录片工作委员会、中广法制节目工作委员会、中广科教节目工作委员会、中广电视制片委员会、北京广播 电视学会、中国科协科教电视协会、首都广播电视制作业协会、以及澳大利亚中国商会、英国中国商会、美国中国商会、欧盟中国商会以及国际纪录片联合会的企业会员单位和常年合作伙伴。  

  立足文化产业,以电视节目制作发行、图书期刊出版发行、多领域媒体广告经营为主业的大陆桥,以其机构严谨、管理高效的运作机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进步,并赢得崇高信誉,同时也在诸多领域赢得了众多的合作伙伴和广大受众的称道。以高雅、精湛、严谨、规范、诚信、友善、笃实、稳健为企业风范、历经十六年卓绝奋斗与磨砺的大陆桥,已经发展成为我国的大型股份制文化传媒实业集团。  

  今天,以数字化技术装备和高素质精英人才为基石的大陆桥,在充满蓬勃生机的文化传媒天地里,以其独到的人文气质、企业文化、社会姿态和发展理念,踏着坚实步伐向您走来……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