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云南缘成影视制作公司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作者:
    缘成影视是经广电总局批准经营的专业影视制作发行机构。在北京、云南、天津等地均有全资公司进行影视制作及发行,初步形成贯通南北、联系东西的业务网络。十多年来缘成制作的电视剧、电视艺术片上百部。获得三次飞天奖两次五个一工程奖及各种国家级奖项。

  缘成凭借其坚实的制作群体和敬业精神,策划摄制了金龙鱼油、红云集团等40多家全国一流大企业的专题片和广告片,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在全国代理发布了天津抵羊毛线、梅兰日兰专题片、45届世乒赛MTV、红河卷烟厂、金龙鱼油、哈慈集团、三环嘉吉等企业的广告投播。另外还购进了世界各国电视剧版权几十部,在全国三百多家电视台销售及广告代理发行。 

  缘成购进美国SGI三维动画工作站、三维制作系统及非线性编辑系统,影视制作前后期设备等近百套,为数字影视制作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证。

  

  

 
2005年始,缘成组建大型制作团队,摄制立体动画电影《缘缘西游记》系列《悟空大战二郎神》、《猴王出世》、《齐天大圣前传》三部立体电影的启动工作,至今已有五个年头。2009年9月,由缘成公司制作的中国首部3D立体动画电影《齐天大圣前传》在全国院线成功上映。缘成将以《西游记》系列项目为龙头,开发电子游戏、儿童玩具、书刊出版、音像制品、服装等衍生产品,打造文化产业链。2010年度将继续拍摄《西游记》系列4D电影和3D立体电影《老猪要结婚》。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