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香港苏富比春拍成交逾21亿港元

时间:2013年04月15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金 子

  香港苏富比2013春拍近日落下帷幕,此次春拍共拍出逾3100件拍品,总成交额逾21.8亿港元,远超拍卖前逾17亿港元的估价。本次春拍,张永珍雅藏清康熙御制胭脂红地珐琅彩莲花图盌,以7400万港元刷新清康熙瓷器拍卖纪录;张大千、王沂东、赵无极等作品也均拍出高价;奈良美智作品之私人珍藏受到全球藏家热烈追捧。苏富比亚洲区行政总裁程寿康在拍后谈及苏富比亚洲发展计划时表示:“苏富比一向是拍卖业的先行者,40年前我们是首家把艺术品拍卖引进香港的国际拍卖行,也是业内最早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发展业务的先驱。”

  据悉,作为首家可在中国境内经营的国际艺术品拍卖行,苏富比将于不久之后在北京举行首次正式拍卖。此外,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还将于今年5月举办多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包括“梅云堂藏张大千画专场”“玛丽及庄智博鼻烟壶珍藏”与“珍贵名表及时计”等专场拍卖。


(编辑: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