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老友记》道具将被拍卖 沙发或达6000美元

时间:2011年12月13日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

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中数件道具将被拍卖,包括“中央珀克咖啡馆”的橘色沙发。 

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的视频截图

  如果你看过美国幽默情景喜剧《老友记》,那么你一定会记得剧中中央珀克咖啡馆里的那个橘色沙发,这个极具标志性的道具将于下周在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进行拍卖,预计成交价格在4000美元至6000美元之间。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9日报道,《老友记》中的一些其他道具届时也将一起被拍卖,包括剧中角色莫妮卡·盖勒的摇摆木马海报、其住所门上的黄色木框以及屋内布景用的一罐腌菜。此外,《老友记》迷们还可以买到曾挂在中央珀克咖啡馆墙上的那件艺术品。

  《老友记》主要讲述了住在纽约的6个好朋友共同经历的10年生活故事,麻烦、欢笑、矛盾、感动、友情、爱情。全剧共236集,从1994年开播起连续播出了10年,期间共获得了33次艾美奖提名,4次被评为“杰出喜剧奖”,3次被提名金球奖的最佳电视剧音乐剧喜剧奖,1996年荣获电影演员工会奖,连续5年获得全美民选奖的最受欢迎喜剧。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