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香港佳士得将推出无烧缅甸红宝石钻石戒指

时间:2013年05月24日来源:央视网作者:

  香港佳士得即将推出独一无二的无烧缅甸红宝石钻石戒指,由设计师JAMES W.CURRENS专为辉帝镶崁设计配合辉帝顶级切割的椭圆形红宝石重约8.888克拉,配上由水滴形和马眼形的钻石,重1.22克拉至1.01克拉,配置在白金和18K黄金上,这将会是历史上第一次完全记录了缅甸红宝石由原料制成戒指出售的过程。

  跟随着GüBELIN宝石鉴定所的报告编号12110084于2012年11月9日发出,说明8.88克拉红宝石的原产地为缅甸,而表明没有任何加热的迹象与颜色品种也为最高级别的 "鸽血红" (Pigeons Blood),也伴随着的附录和注释,指出缅甸长期被认可为世界上最理想的红宝石。在缅甸内, 最著名的区域是抹谷山谷石道,此矿区在卡塔区,曼德勒东北部。

  在抹谷地区,红宝石通常拥有红色车身的色彩和红紫外荧光。此外,他们可能含有微量的光散射状金红石丝绸和旋流样生长模式。这些特点的结合就是造就红宝石特有的外观。8.88克拉的天然红宝石在GüBELIN宝石鉴定所描述报告中具有丰富饱和均匀的色彩,结合具有高度的透明度。此外,此宝石能幸免于热处理。这种结合的特点在这种大小的天然红宝石是非常罕见的。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也跟随着美国宝石研究所 (GIA)的报告编号7142168221于2012年11月23日发出,说明8.88克拉红宝石的原产地为缅甸,而表明没有任何加热的迹象与此颜色品种为最高级别的 "鸽血红" (Pigeons Blood),此外亦附有GIA专刊和介绍信中说明此红宝的精彩独特之处,就是 8.88 克拉红宝石的颜色与经典鸽子血液颜色一样, 红颜色的强度给予这宝石一种感觉活力的感觉,这是一颗真正配合鸽血红详细主题的宝石。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