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向浙江台风灾区捐款

时间:2013年10月14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李 博

  10月12日,由中国视协、嘉兴市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赵宝刚、高满堂、王丽萍、陈宝国、张嘉译、孙淳、刘之冰、黄海波、陈数、孙俪、哈文、毕福剑等85人获得第八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以及张显、刘漪艳、龚吟怡、田宇原、陈越强等出席表彰大会。

  夏潮在会上讲话。他说,我们的电视艺术工作者一定要自觉地将个人的艺术追求同党和人民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电视文化产品的创作与生产,自觉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始终坚守住思想政治的底线,用健康有益又丰富多彩的优秀电视文化引领社会风尚,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获得荣誉称号的艺术家自发向受台风“菲特”影响的灾区捐款。此后,艺术家还分别奔赴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和嘉兴市广电中心,与基层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为他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