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大美新疆慈善助力”公益活动举行

时间:2013年09月27日来源:《新疆日报》作者:张蓓

  25日,由自治区文联、新疆日报社、新疆电视台、新疆迪丽娜尔文化艺术交流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美新疆慈善助力”主题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参加了主题慈善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海里且木·斯拉姆、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帕夏·依夏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左中一代表中国文联向活动致辞。

  “大美新疆慈善助力”主题活动在迪丽娜尔小天使艺术团演员们的歌舞声中徐徐展开。活动中,“新疆靓丽工程培训基地”和“新疆电视台迪丽娜尔小天使艺术团”揭牌仪式分别举行。来自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艺术学院、自治区文化艺术学校、新疆职业大学的20余名学生接受了新疆迪丽娜尔文化艺术交流发展基金会的爱心资助。随后,河仁慈善基金会等分别向新疆迪丽娜尔文化艺术交流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用于资助新疆公益慈善事业。

  据了解,新疆迪丽娜尔文化艺术交流发展基金会成立六年以来,多次为新疆一些品学兼优、具有艺术天赋但家庭贫困、生活困难的学生进行爱心助学行动,为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编辑:黄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