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文联党组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8月21日,中国文联党组在京召开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刚刚闭幕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主持。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李屹,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夏潮,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和刘奇葆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赵实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明确要求宣传思想工作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赵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论述精辟,分析透彻,观点鲜明,思想深刻,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变化新趋势,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紧密结合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新特点,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论断,是指导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实要求中国文联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和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理论创新、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结合文艺界和文联工作实际,增强阵地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取得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效,全面推进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的创新发展。

  中国文联所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分党组、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毕兹)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