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研修班结业

时间:2013年06月03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董大汗

  5月31日,中国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研修班完成各项课程后在北京会议中心结业。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文艺研修院院长李屹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几天来,研修班的学员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彰显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听了大家的经验交流,深刻感受到各省区市文联工作积极主动,立足优势、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全国文联工作呈现出红红火火的良好态势。

  当日,黑龙江省文联、浙江省文联、中国舞协、全国公安文联、江苏省文联、四川省文联等6个团体会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先后作了文联工作经验交流。

  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的本次研修班自5月28日开班以来,通过专题报告、主旨报告、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现场答疑、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文艺研修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通过4天的学习交流收获很大,增强了责任感,开拓了思路,提升了信心;同时也为进一步增进兄弟省份之间的经验交流搭建了有力平台。

  夏朝华、罗成琰、陈建文、郑更生、傅亦轩、孙德华等参加结业仪式。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