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俞正声会见台湾联合报系访问团

时间:2013年05月23日来源:新华网作者:

  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王文杉董事长率领的台湾联合报系访问团一行。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张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2日在北京会见了王文杉董事长率领的台湾联合报系访问团一行。

  俞正声表示,当前两岸关系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双方应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基础上相向而行,增进互信,夯实基础,稳步推进,全面发展,不断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将保持对台大政方针的连续性,同时与时俱进,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更好地造福两岸同胞,造福中华民族。

  俞正声希望联合报系继续秉持一贯理念,善尽媒体责任,坚持民族大义,反对“台独”分裂,努力增进两岸同胞相互了解,积极营造交流合作的舆论氛围,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