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五次全国视代会闭幕 赵化勇当选中国视协主席

时间:2012年12月07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吴月玲

  12月5日,中国视协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胜利闭幕。3日开幕的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视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52人组成的中国视协新一届理事会。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视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5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赵化勇当选为中国视协第五届主席,万克、马维干(回族)、李兴国(满族)、李京盛、张显、陈华、欧阳常林、周莉(女)、赵多佳(女)、胡玫(女)、胡恩、唐国强、程蔚东、裘新当选为副主席。杨伟光被推举为中国视协第五届名誉主席。于广华、卢子贵、朱咏雷、刘迪一、苏子龙、汪小为、张宏森、张绍林、张晓爱(女)、陈杰、金钊、周振天、盛重庆、黎鸣、黎瑞刚、魏文彬被聘请为中国视协第五届顾问。张显被任命为中国视协第五届秘书长,张彦民被任命为中国视协第五届副秘书长。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等出席了闭幕式,并向新聘请的中国视协名誉主席、顾问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中国视协第五届主席赵化勇致闭幕词。中国视协副主席胡恩主持闭幕式。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