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全国企业电视首评“金话筒”奖 8人获奖

时间:2013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孟祥宁

  首届全国企业电视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推选活动决赛,12月13日至14日在武汉举行。宋涛、俞慧亮、杨艳、何扬、苗龙凯、刘昕、张莉、彭瑶8名选手获“金话筒”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视协企业电视分会主办、东风电视台承办,来自全国石油、石化、钢铁、煤炭、兵器、航天、航空、汽车等各大产业近30家企业电视台的38名选手参加了新闻播音、现场采访、访谈主持、综艺主持4个赛项的角逐。除了“金话筒”奖外,还评出了各赛项的等级奖。另外,东风汽车公司获特别贡献奖;胜利油田电视台等获最佳团体奖;辽河油田等10家企业电视台荣获中国视协企业电视分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攀枝花钢铁等15家企业电视台获中国视协企业电视分会颁发的组织奖。决赛评委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促进全国企业电视队伍成为高素质行家里手的重要举措之一,将对全国企业电视系统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增强企业电视的影响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范宗钗、胡钰、范仲、林卫、陈郧、魏民、史国强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