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曲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姜昆当选主席

时间:2012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董大汗

第七次全国曲代会闭幕

姜昆当选中国曲协主席

  11月29日,中国曲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胜利闭幕。27日开幕的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曲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曲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25人组成的中国曲协新一届理事会。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姜昆当选为中国曲协第七届主席,马小平、王汝刚、冯巩、李时成、吴文科、翁仁康、郭刚、黄宏、盛小云(女)、崔凯、董耀鹏、籍薇(女)当选为中国曲协第七届副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罗扬、刘兰芳被推举为中国曲协第七届名誉主席。土登、朱光斗、吴宗锡、余红仙(女)、程永玲(女)、薛宝琨被聘请为中国曲协第七届顾问。董耀鹏被任命为中国曲协第七届秘书长,曲华江被任命为中国曲协第七届副秘书长。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等出席了当天举行的闭幕式,并向新聘请的中国曲协名誉主席、顾问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中国曲协第七届主席姜昆致闭幕词。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第七届驻会副主席董耀鹏主持闭幕式。

  会后,中国曲协还举办了迎新联欢会。

  第七次全国曲代会期间,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疾病逝世,全体与会代表专门向中航工业沈飞集团发去唁电。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