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伯奇杯”创意摄影大展首设职业创意奖项

时间:2012年10月15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郑荣健

10月11日,由中国摄协、广东省摄协、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报社、南海区文体旅游局、南海区大沥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2“伯奇杯”全国创意摄影大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幕。针对创意摄影发展及应用现状,本次展览设立了“创意商业摄影”和“创意插图摄影”两个专业方向。这也是国内首次设立针对职业广告摄影师和媒体插图摄影师的创意奖项。

据了解,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主办方共收到24479幅投稿作品,参与人数比上一届增加了30%。最终,共有134位摄影人的154幅作品脱颖而出,14幅作品分获“创意插图摄影”、“创意商业摄影”收藏作品殊荣,140幅各类型作品获优秀作品荣誉。

首届“伯奇杯”全国创意摄影大展于2011年举办,本次为第二届。展览将持续至10月18日。据悉,结束北京首展后,作品还将在广东各地、首届凤凰国际摄影双年展等处巡展。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