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芭蕾舞台 “蓓蕾”绽放

时间:2013年05月14日来源:新华网作者:

  芭蕾舞台 “蓓蕾”绽放这是第六届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的演出剧照(5月12日摄)。 5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在爱沙尼亚东北部的约赫维举行。来自爱沙尼亚、俄罗斯、芬兰和拉脱维亚的芭蕾舞团向观众献上精彩演出。俄罗斯的芭蕾舞明星演员还对爱沙尼亚的小学员进行了辅导。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5月12日,两名儿童芭蕾舞学员在爱沙尼亚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上演出。 5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在爱沙尼亚东北部的约赫维举行。来自爱沙尼亚、俄罗斯、芬兰和拉脱维亚的芭蕾舞团向观众献上精彩演出。俄罗斯的芭蕾舞明星演员还对爱沙尼亚的小学员进行了辅导。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5月12日,儿童芭蕾舞学员在爱沙尼亚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上演出。 5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在爱沙尼亚东北部的约赫维举行。来自爱沙尼亚、俄罗斯、芬兰和拉脱维亚的芭蕾舞团向观众献上精彩演出。俄罗斯的芭蕾舞明星演员还对爱沙尼亚的小学员进行了辅导。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月12日,三名儿童芭蕾舞学员在爱沙尼亚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上演出。 5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约赫维国际芭蕾舞节在爱沙尼亚东北部的约赫维举行。来自爱沙尼亚、俄罗斯、芬兰和拉脱维亚的芭蕾舞团向观众献上精彩演出。俄罗斯的芭蕾舞明星演员还对爱沙尼亚的小学员进行了辅导。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