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煤矿文联召开2016年度《阳光》杂志、中国煤矿文化网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9月24日来源:中国煤矿文联作者:辛凡忠

2016年度《阳光》杂志、中国煤矿文化网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士杰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万义

  9月22日,2016年度《阳光》杂志、中国煤矿文化网工作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士杰,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万义及甘肃窑街煤电集团党委书记田靖安,河南省煤矿工会主席王振芳,山东省煤矿文体协会会长刘宁等有关单位领导,中国煤矿文联副秘书长兼《阳光》杂志社社长、主编盛军, 2016年度《阳光》杂志、中国煤矿文化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共8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主持。

  李士杰在会上向全体会议代表致欢迎词。盛军对2016年度《阳光》杂志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对下一步《阳光》杂志的办刊思路和发展方向等情况作了说明。中国煤矿文联宣传处副处长、煤矿文化网副站长辛凡忠对2016年度煤矿文化网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第四季度及明年的工作作了介绍。  

中国煤矿文联副秘书长兼《阳光》杂志社社长、主编盛军

中国煤矿文联宣传处副处长、煤矿文化网副站长辛凡忠

对先进单位代表进行表彰

对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

  会上,刘万义宣读了2016年度《阳光》杂志编务工作和全国煤矿文化网络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向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河南神火集团政工部部长王启、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工会办公室主任刘仍索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表态发言。  

河南神火集团政工部部长王启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工会办公室主任刘仍索

  最后,庞崇娅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阳光》杂志和煤矿文化网作为全国煤炭行业文化建设的两大窗口,地位非常重要,工作成绩也是值得肯定的。今后,要继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煤炭工业改革脱困、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创新杂志和网站的工作机制,提升文化舆论的引导能力,不断扩大《阳光》杂志和煤矿文化网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和全国煤炭行业企事业单位和煤矿文化工作者一起努力,共同为煤矿文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庞崇娅主席还通报了近期煤矿文联开展的主要活动,对下一步的文化艺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