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五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6年09月28日来源: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作者:盛军

  9月22日,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五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安徽合肥中国书法大厦召开。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宇,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士杰,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田靖安、刘宁、李中超,王怀罡、马铭、李海宗,副秘书长刘天军、戚志敏以及陕西省能源化工地质工会主席薛跃,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总医院院长屈志平,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良庄煤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勇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煤矿文联副秘书长、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阳光》杂志社社长兼主编盛军主持。

  李士杰代表中国书法大厦向会议代表致欢迎词。张宇代表中国煤矿书协向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对煤矿书协五届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阶段煤矿书协的工作作了部署。

  根据工作需要,煤矿书协依照有关规定对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届中调整,张强主持了推选议程。经煤矿书协研究上报,煤矿文联批准后,部分因离职、退休等原因无法继续履责的煤矿书协主席团成员将不再担任煤矿书协相应职务,会议还决定增补屈志平、薛跃、韩勇、周军为煤矿书协副主席,增补吴学海、周鸿凌、侯建伟、闫增为煤矿书协副秘书长。

  庞崇娅在总结讲话时提出要求,全国煤矿书法家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社会服务、为煤炭工业服务、为广大矿工服务。她对煤矿书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