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煤矿文联文艺志愿者“送文化到基层”走进潞安集团黑龙煤业

时间:2014年10月27日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作者:

  高朋满座聚黑龙,风和日丽唱和谐。10月23日,为弘扬劳模精神、传播煤矿文化、展示矿工风采,潞安集团公司文联阎接囤主席、王和岐副主席、米平泽副主席、杜培玉秘书长一行十余人,代表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走进山西潞安集团蒲县黑龙煤业有限公司进行“送书法、送书画、赠书籍”活动。

  当天下午,在该公司会议室,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山西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产业(企业)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炭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煤炭文联理事,中国煤炭作协理事,潞安集团文联主席、书协主席闫接囤一行,首先代表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向该公司赠送了文学、书画等书籍,并同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理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潞安集团书协副主席王和岐、潞安集团书协副主席米平泽等著名书法家,当场在该公司会议室挥毫泼墨,将100余幅遒劲有力、寓意深远的书法作品赠送给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不仅为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丰富的文化食量,也充分表达了中国煤矿文联和集团公司对整合矿井的亲切关怀,把温暖送到了整合矿井员工的心坎上,传递的能量触手可及。黑龙煤业干部职工在得到了书法艺术熏陶,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无尽魅力后,倍受鼓舞,干劲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黑龙煤业的建设发展中,立足本职、扎实奉献,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潞安“三地一新”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建兴)

 


(编辑:子木)